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5 09:24
    【字体:打印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德邻生活广场室内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装修及设备调试等扫尾工作;室外工程正在建设地面及停车场地,计划5月份组织竣工验收,6月份投入使用。目前,招商洽谈的项目包括农贸市场、超市、萝莉缘主题宴会酒店、汉庭连锁酒店、肯德基等品牌。

    此外,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反馈因“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持续增大,向区政府申请解除南谯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经过相关程序,该项目已于2023年2月份正式解除,项目地块正在重新招商中。

    420上午11:38分,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网友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郭威(区商务局) 联系电话:0550-301981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