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0:36
    【字体:打印

    今年以来,区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要求,强化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高位推进,责任到人。根据区委、区政府有关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该局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并制定了上半年、下半年百日攻势期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将招商引资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为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为招商引资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找准定位,精准招商。结合区委、区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政策,该局通过多方牵线搭桥,重点走访方式,及时把握优势,找准突破口,内引外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宣传全区的区位、资源、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介、洽谈和引进项目。今年以来已累计外出开展活动和接待客商20余次。

    拓宽渠道,广泛招商。为拓宽招商渠道,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形成了以商招商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招商引资新格局。同时,为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做好项目的跟踪,做到的项目尽快达成协议,在谈的项目尽快签约,已签约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已开工的全力加速进度。今年百日攻势启动以来,作为牵头单位分别完成本组招商任务,同时完成本单位年度1个亿元以上的招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