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1
    【字体:打印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南谯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选树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集体观看雷锋纪录片,选树先进典型,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志愿者清理路边垃圾,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为老人、环卫工人、小区保安送上口罩、酒精、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将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


    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政务大厅设立“雷锋岗”和咨询台,由志愿者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办理业务,为群众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