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5:44
    【字体:打印

    近日,南谯区召开全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推进会,区分管领导赵开俊主持并发言,全区各有关区直部门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对一季度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赵开俊在发言中指出,营商环境决定地区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吸引聚集发展要素。赵开俊强调,通过考核倒逼营商环境的优化,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要吃透考核指标,明确责任分工,经常性的开展指标巡检工作,及时发现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立行立改。要把握指标重点,了解指标核查方式和计算公式,重点关注新增指标,摸清工作发展方向。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坚持“拿来主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做好工作督查指导,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指标提升。

    会议还对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