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建设、整合、共享、应用水平,4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局长袁家华牵头召开全区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政府办、区政法委、区发改委等17家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区住建交通局“关于南谯新区2023年交通信号灯配套改造项目”汇报,介绍了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300万元,是2023年区政府重点投资计划项目,也是今年区委区政府十项为民办实事项目等相关内容。各参会单位就该项目进行讨论和提出相关建议。

    袁家华会上指出:一是区数据局和区公安分局要做好项目全流程监督和指导工作。二是区住建交通局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的设计、招投标、实施、后期运维工作。三是区住建交通局在该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要与交通部门做好对接,保障项目建设最大化利用,不重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