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南谯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提标扩建工程配套供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6 14:49
    【字体:打印

    项目名称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南谯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提标扩建工程配套供电项目)监理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

    企业资质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乙级监理资质

    2、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必须持有在投标单位注册的电力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不得多于2个在建项目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3、4条按照“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项目规模

    本工程建安工程造价2853万元,监理费用约34.24万元

    项目内容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接受招标人委托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参与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包括项目的施工许可证等)、接受招标人安排履行项目各项前期手续、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工程创优、安全生产监督及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等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4月6日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4月10日15时30分

    开标时间

    2023年4月10日15时30分

    开标地点

    滁州理想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工程概况

    本工程建安工程造价2853万元,监理费用约34.24万元,具体详见交易文件。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保证金

    不要求

    评选办法

    最低价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监理费

    34.24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于2023年4月9日17时前到安徽洋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地址:滁州市港汇A座2820,联系人:刘林强,联系号码:19805500828。

    请投标单位于2023年4月10日12时前,标书递交给代理公司(安徽洋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的,投标文件拒收;地址:滁州市港汇A座2820,联系人:刘林强,联系号码:19805500828。

    招标单位:滁州理想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工

    联系方式:0550-218056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洋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刘林强

    电话:19805500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