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成功承办2023年滁州市第十六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四项赛事

    发布时间:2023-11-11 14:53
    【字体:打印


    美术造型比赛现场。

    2023年11月11日,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成功承办2023年滁州市第十六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舞蹈表演”“美术造型”“WPS办公软件应用”“智能财税基本技能”四项赛事。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以提升职业院校师生技术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宗旨,以解决生产一线实际问题、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为建成技能型社会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

    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成立了大赛筹备工作委员会,统筹安排大赛的相关事宜。大赛为期一天,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各个学校认真选拔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参赛学校技能训练水平的强劲实力。赛场中,选手们集中精力,沉着自信、认真专注;评委们公平公正,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大赛秩序井然。

    本次大赛对标职教高考、对接岗位技能,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能力;通过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能,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新方法,以适应社会各专业发展的需要。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中等职业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更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和相互学习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