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组到我校开展教学教研情况线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6:57
    【字体:打印


    调研组进入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开展线下调研。

    为了了解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现状,提升职业学校关键办学能力,推动教育教学与评价方式变革,安徽省教科院调研组到我校开展教学教研情况线下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党总支书记程本斌关于学校落实和执行省级教学教研文件情况、教学教研管理落实情况以及为了适应新的培养目标要求,学校深入推行专业对接产业、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行业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典型做法与经验。程本斌还向调研组汇报了目前职业教育发展在课程设置方面缺乏职业教育特色、校企合作深度不够以及在落实学生实习环节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据悉,本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教研情况专项调研活动的工作目标是全面调研我省各级各类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教研工作基本情况,深入诊断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研工作的问题和不足,探索持续推动我省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为加快构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不断提升中等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筑牢基础性地位提供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