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开展“青春无‘艾’,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7:01
    【字体:打印


    防艾知识讲座现场。

    为提高青少年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健康生活理念,2023年11月28日,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台联合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开展“青春无‘艾’,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从事艾滋病防治十年工作的疾控中心副主任曹晓兰同志以艾滋病的起源为切入点,向学生讲解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及现实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再通过案例分析,让学生对艾滋病防治有更全面、系统、科学的认识。曹晓革在讲解防艾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要成为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清除歧视理念的传播者及实践者,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以后要在自我保护的同时,也要积极宣传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正确的防治知识,共同关爱艾滋病人,构筑健康家园、和谐社会。此次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努力营造艾滋病健康教育良好环境,降低青少年感染艾滋病病毒的风险,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对建设健康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