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24-01-18 08:35
    【字体:打印


    学生正在认真观影。

    为弘扬和培育学生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开展好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生动切实地陶冶学生的心灵,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月17日,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在整个观影活动中,同学们都看得很认真。很多同学在看到革命先辈为了革命的胜利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时,落下了感动的泪水,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打动了同学。观看结束后,学生们感触颇深,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的伟大,我们国家一路走来的艰辛不易,作为祖国的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要努力学习,勇于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使命和担当,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爱党意识,更让同学们懂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学习和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要报效祖国,为建设更加美丽的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