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莅临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8 09:09
    【字体:打印


    座谈会上,两校交流专业建设情况。

    近日,黄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刘婷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在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校长杨孟友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黄山学院刘婷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园,对学校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孟友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期待未来能够共同开发多方合作新领域、探索多点合作新模式。刘婷分别介绍了黄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和学生招生就业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刘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加深两校专业共建,实现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为黄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持续输送优质生源的愿景。杨孟友表示,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深与高等院校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专业共建和资源共享,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