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2:12
    【字体:打印


    学生体验用灭火器灭火。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逃生能力,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于3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提前制定好演练计划和演练方案,确保了应急演练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演练进行时,各楼层负责人员参照预定的方案,迅速组织学生紧急疏散,利用逃生通道及时逃离现场,整个撤离过程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学校安全负责人及时总结了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经验和不足。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巩固实践效果,学校安全部门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学生现场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校长杨孟友做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