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防工作培训会议暨防暴恐应急演练在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1 12:42
    【字体:打印


    警察模拟抓歹徒演练现场。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面对暴恐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21日上午,校园安防工作培训会议暨防暴恐应急演练在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举行。

    防暴恐应急演练由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特警大队组织开展,他们首先向全体师生和与会代表演示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接着模拟了抓歹徒的激烈过程,精彩的演示赢得了观看者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演练开始前,经开区各中小学书记或校(园)长、校园安全负责人还参加了专题会议。专题会上,经开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支广民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校园发生的警情。经开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委应文彦,南谯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童军分别发表讲话。其他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市委教体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天峰,南谯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纬,南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尚广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