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农民工工资】南谯区召开2024年“两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6:56
    【字体:打印

    近日,南谯区召开2024年“两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金,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各镇、街道、滁州高教科创城、南谯经开区、区直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治欠专管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就2024年“两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住建交通局、重点工程管理处、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依次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对标对表抓好此次专项行动存在问题的整改和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健康、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