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柳镇召开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30 16:40
    【字体:打印

    为扎实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4月26日,大柳镇在财政所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王皇主持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村两级乡村振兴专干及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方案》,详细解读此次排查方案中的总体要求、排查范围和对象、排查内容、进度安排,分解任务,细化各项工作举措,并对参与排查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底线任务,抓紧抓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要对区域内所有农户逐项开展入户走访排查,重点关注有困难的人群,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推动各类问题见底清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防止返贫致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