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障】致广大口腔种植患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4-21 09:45
    【字体:打印

    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民生诉求,医疗保障部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开展了口腔种植收费专项治理,致力于减轻群众种植牙费用负担。明确我市公立医疗机构单颗种植牙全流程医疗服务价格(含门诊诊查、生化检验和影像检查、种植体植入、牙冠植入等医疗服务费用,不含耗材)调控目标为3720元以内,口腔种植体系统集采中选价格平均900余元,单牙种植用全瓷牙冠平均挂网价格300余元。


    为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患者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医疗保障部门将在官网公布各口腔医疗机构是否参与专项治理,以及医疗服务价格调控目标、种植体和牙冠中选价格,同时督促医疗机构认真履行口腔种植收费专项治理承诺。


    图片

    滁州市承诺参与

    口腔种植牙集采和全流程医疗服务

    价格调控医疗机构名单(第一批)

    ↓↓↓

      滁州市承诺参与口腔种植牙集采和全流程医疗服务价格调控医疗机构名单(第一批)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