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姚志江主持召开南谯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8
    【字体:打印

    8月4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南谯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通报上半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和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认真查找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及部分镇就各自工作进行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莹,副区长邵长玲、张燕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表讲话。

    姚志江指出,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指标增速位次好、实体经济势头好、项目攻坚成果好、疫情防控成效好,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区上下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担当作为,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奋力冲刺,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要狠抓建筑业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的落实,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全力以赴补短板,高质高效强产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姚志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上级各项要求部署,全力抓项目、扩投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做到项目推进再加速、项目服务再优化。要聚力抓产业、强实体,加大对现有企业的帮扶力度,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力抓对接、强机遇,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完成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示范区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配合、主动服务。要着力抓攻坚、保收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欠、力度不减,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中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两重行动和六场硬仗取得切实成效,主要指标保持良好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