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列席会议】南谯区召开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9:01
    【字体:打印

        为推动我区经济发展,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皖国土资函[2017]1234号)等文件精神,我区编制了《南谯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规定,为广泛征求意见,使更新后的成果更加科学、合理和提高可操作性,2021430上午9:30,区政府四楼第十二会议室召开南谯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听证会。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各镇办人民政府分管土地工作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热心社会公共事业、关心我区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的社会公众等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1、主持人宣布《听证会会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宣布听证会开始;2南谯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分管领导作南谯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项目开展情况工作报告》3、由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介绍《南谯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4、听证代表自由发言。

        听证代表听取了南谯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项目开展情况工作报告》的政策背景和依据等情况介绍,进行了深入质询和充分探讨,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南谯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将根据听证代表的意见,对成果进行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