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南谯区总工会组团参加市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08:56
    【字体:打印

    2月3日上午,南谯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组团参加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滁州市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后承东等省、市总工会领导亲临区总工会服务台,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贾佳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区总工会在就业援助、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区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区总工会积极搭建“双向互通”求职平台,此次共组织29家用工企业及100余名求职者参与活动。求职者根据自身求职意愿,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直观了解企业工作状态。活动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646个,达成就业意愿2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