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南谯区召开春节期间企业帮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08:06
    【字体:打印

    1月18日下午,南谯区召开春节期间企业帮招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副区长袁家华、宇庆忠、张燕、赵开俊、孙宝林,区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企业帮扶帮招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23年工作任务,参会单位围绕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企业帮扶帮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莹指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帮招工作,抢抓时机,迅速行动。今年春节期间防疫政策调整,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抓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时机,进一步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及时上门走访、入户宣传,利用庙会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工活动。

    王莹强调,要切实加强帮扶帮招企业宣传工作,及时发布,营造氛围。要扎实做好宣传物料准备,深入挖掘企业特色,充分展示待遇保障条件,切实增强招工吸引力。要充分利用移动端媒体平台、网站、宣传片、小喇叭、宣传手册、展板海报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度、关注度。

    王莹要求,要正确处理好帮招工作即期和远期的关系,健全机制,形成合力。既要立足当前企业需求,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帮招工作,也要考虑长远,组建帮招分队,出动赴皖北等地开展招工。同时,要对招工岗位做好分类,提前谋划好春节后校园招聘工作,确保岗位匹配更精准、供需信息更全面、人才招聘更迅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