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9 11:12
    【字体:打印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同志王玉珍、刘国栋、陈学志、陈东风家中,王莹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南谯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王莹说,南谯各项事业的发展无不凝结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建言献策。

    王莹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

    走访慰问中,王莹反复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切实把各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