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开展“三查一治”春季攻势持续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3-03-15 08:39
    【字体:打印

        一是分组排查。成立区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三查一治”春季攻势领导小组,结合行业类别分11组进行环境问题排查,重点对历年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警示片反映的环境问题,及各类关联性、衍生性环境问题进行排查,形成问题清单50个。

        二是分类治理。进一步细化南谯区区直部门生态环保职责清单,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区环委办对问题清单进行梳理,逐一交办,加强工作调度,推动问题整改。

        三是分头督查。为保障“三查一治”春季攻势工作取得实效,区环委办分3组对各地排查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提出整治意见、明确整治要求,加强对各地环保工作宣传,督促各地高度重视,补缺补差,加强常态化管理,严防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