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列席会议】南谯区“小微企业保护共享法庭”揭牌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7 07:49
    【字体:打印

    为更好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依法、公正、高效化解小微企业领域矛盾纠纷,有效保护小微企业的合法权益,近日,南谯区人民法院“小微企业保护共享法庭”揭牌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会在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举行。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余中权,南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春和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并座谈。

    仪式上,余中权、冯春等共同为“小微企业保护共享法庭”揭牌。南谯区法院与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签署《小微企业发展保护备忘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小微企业保护共享法庭”的工作机制。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分别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维权、追偿等问题进行了多轮咨询。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予以解答,并详细解读了小微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法律知识,重点就如何依法依规经营、如何运用法治思维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纠纷问题、如何强化证据留存意识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作了答疑解惑。

    南谯区人民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再深耕发力,厚植企业发展法治沃土,强化共建合力,促进涉企纠纷化在源头、解在诉前、消在萌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