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列席会议】区工商联召开二季度主席(会长)办公会暨非公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2 08:34
    【字体:打印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军主持召开工商联二季度主席(会长)办公会暨非公企业家座谈会,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基层商会会长,部分非公企业家,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非公经济人士意见建议,加强有关职能部门的政策传递,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组织部、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政策进行交流互动,并对一些具体问题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民营企业要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增强忧患意识,在坚持做好主业的基础上,多关注日常经营过程中的风险点;要加强企业自身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拓宽市场渠道,增强抵御各种灾害风险的能力。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有关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从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入手,激活发展动力和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