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姚志江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08:25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姚志江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分区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南谯建设作了研讨发言。

姚志江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建设法治南谯的生动实践。

姚志江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深入实施法治南谯建设“一规划两方案”为抓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南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治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南谯、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提高党领导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凝聚起全面依法治区的工作合力。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南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南谯片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前还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方面的书籍等。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