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时间:2022-07-29 07:5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施培智、陈厚兵,区领导凌菊、吴文宏、盛恩彬、司学军、李国金、袁家华等参加慰问。

姚志江、王莹一行先后赴驻滁某部、武警滁州支队、滁州军分区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共话军民团结,共叙鱼水深情。座谈中,姚志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南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衷心感谢驻地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南谯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加强军地密切沟通,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传统,共促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驻滁部队首长感谢南谯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建设发展和驻训给予的关心支持,感谢南谯在拥军优属、大学生征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们表示,驻滁部队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时代崭新篇章。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