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姚志江调研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08:22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区委书记姚志江调研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全面提速新型功能区建设,抓细抓实工业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等各项工作,只争朝夕、紧抓快干,不断夯实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副区长宇庆忠,南谯经开区管委会及区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姚志江来到博晶LED背光显示模组、中通智慧产业园和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三期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看望慰问高温一线作业人员。他叮嘱施工单位要注意高温天气,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园区要加强精准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亚芯微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置恒卓能电气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和安徽阿尔泰克铝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姚志江进车间、看展厅,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前景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勇于开拓市场,加快上市步伐;要求园区主动靠前服务,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设身处地换位思考,重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促进业务关联企业加强日常交流,千方百计解决好影响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姚志江在调研中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注重共招共引,全面提速新型功能区建设,奋力推动新型功能区建设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项目建设促投资和助企纾困优环境,抓细抓实工业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等各项工作,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助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