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南谯区集中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11:45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6日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全市企业生产经营及经济运行情况。市委书记许继伟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完成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委书记姚志江,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施培智、陈厚兵等区几个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南谯经开区、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南谯片区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南谯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做好当前我区各项重点工作,姚志江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做细做实“赛马”等各项指标上报,抢抓政策机遇,抓紧项目谋划,确保应谋尽谋、应报尽报。要全面摸清企业情况,指导各类企业制定“一企一策”复工复产方案,切实加强助企纾困,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加速恢复发展。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快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常态化开展领导接访下访,切实把矛盾吸附在区内、化解在区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