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南谯区发现 1 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22:40 来源:南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 年 12 月 2 日,我区在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1 例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在尚城国际小区),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接报后,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截至目前,已排查到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

经初步流调,该名人员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  月 29 日 14 时 30 分至 16 时在紫金广场中惠超市购物;

12  月 1 日 10 时 29 分至 10 时 39 分时在发能凤凰城众汇超市购物,并将物品存放在众汇超市,10 时 39 分至 10 时 44 分在紫金广场365 超市购物,10 时 45 分前往众汇超市取存放物品。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关联的人员,立即向南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3802826)或属地乡镇(街道)、村居报告,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已离开南谯区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因未及时报备或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南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 年 12 月 2 日

(南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