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物业管理履职不力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9 来源:南谯区住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镇(街道)、各物业服务企业:

近期督查中发现,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管理服务凯迪塞纳河畔小区存在严重失职,小区日常管理极差,存在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清运不及时、楼道垃圾堆积、单元楼电梯损坏维修不及时、公共建筑设施损坏不及时维修等诸多问题,导致大量居民投诉,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及《滁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及凯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全区通报批评,记不良记录一次,扣除年度信用档案分3分,对其项目经理余阳全区通报批评。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小区日常管理,共同营造和建设良好的公共环境。

 

                                                                                               南谯区住建交通局

                                                                                                2023年3月6日

(区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