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滁州市创业中苑二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6 来源:南谯区银花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滁州市创业中苑二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http://www.cznq.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629 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滁州市创业中苑二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653000/年,4959000 /三年;

最高限价:1653000/年,4959000 /三年;

采购需求:滁州市创业中苑二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92380平方米,其中小区住宅面积243500平方米,小区商业街面积:8000平方米。地库3万平方米,功能构成上包含高层住宅、商业街,包括安保、保洁、日常水电木维修(详细情况请现场勘看,以现场实际存在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合同履行期间,由招标人对其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依据招标文件考核评分标准进行考核打分,90分以下即为不合格)终止服务,等新物业进场完成移交手续 ,等待招标人正式通知后,方可撤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②拟派任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岗位证书》或《滁州市物业项目经理合格证书》;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5.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款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4、5条按照“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69 日至 2023629(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http://www.cznq.gov.cn/)获取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6299 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南谯区创业南路红庙社区居民委员会一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投标保证金:2.0万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未缴纳保证金的投标报价无效。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创业中苑二期业主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创业南路1288号            

联系方式:赵道胜    139562928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丰乐大道1899号皖东国际车城A区写字楼A6栋3楼     

联系方式:翁海玲    0550-3831128 13965950189   

滁州市创业中苑二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



(银花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