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效能办督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1 来源:区效能办 作者:董超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2日,区效能办深入沙河镇、黄泥岗镇、珠龙镇、施集镇督查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宅基地改革和防溺水等重点工作。

就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沙河集水库周边环境治理问题,督查组深入沙河镇草王村、珠龙镇珠龙村等5个整治点,实地查看整治进度,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推进。

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方面,督查组除了深入以上四镇卫生院以外还再次前往市体育馆方舱接种点实地督查。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均予以现场交办。督查组要求,各地各单位继续仔细排查自7月7日以来从南京禄口机场或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宅基地改革工作,四镇均已启动,均能够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然条件、区位优势、生态环境、资源禀赋等有序推进。

防溺水工作,四镇均落实具体责任和具体预防措施。督查组要求,暑期是溺水事件的多发期,各地各单要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尤其是留守儿童宣传教育工作,在重点时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巡查常态化,确保未成年人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