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06:48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南谯区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大家普及节水理念,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南谯区水利局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标语、设置展板、发放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普及节水常识,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方法等,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据悉,为做好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南谯区水利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主题,以宣传贯彻水资源、节水等领域的水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为重点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饮水杯、肥皂盒、毛巾等生活用品800余份。

 

(魏贤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