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衣镇老年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14 08:13 来源:乌衣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3月11日,乌衣镇老年学校迎来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园内、课堂上,新老同学们相互问候,师生共聚学海行舟,银铃学子乐返校园。

本学期,乌衣镇老年学校立足地域特色,紧跟时代步伐,精心开设了走秀、书法、合唱、太极、舞蹈和黄梅戏等课程,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学习体验。课堂氛围轻松愉悦,老师们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解,让学员们在快乐中学习。课后,学员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晚年生活增添乐趣。

据悉,乌衣镇老年学校先后获评省、市级老年学校示范校。新学期、新气象、新风采,镇老年学校将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满足新时代老年人多元化需求,以实际行动助推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檀昌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