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第一督学责任区开展三月份常规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8 来源:第一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将督学工作落到实处。2023年3月23日,南谯区第一督学责任区组织责任督学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进行一次常规督导。重点督查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五项管理”、交通安全以及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每到一校,督学们都实地查看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随机走进课堂,认真听取了老师的常规课,真实而又全面地了解教师对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进度的执行以及作业布置、作业批改等实际情况。通过翻阅资料、向校领导询问了解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五项管理”、及本学期提高教学质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从督导情况来看,各学校都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督学对各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师德师风建设、“五项管理”、如何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