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督学责任区开展三月份常规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5:35 来源:第四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第四督学责任区按区教育督导工作要求及责任区本月初工作安排,于3月21日-22日,对本辖区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常规督导。

结合新学期开学和3月份工作重点,责任区分两个工作小组,开展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校新学期开学后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规范办学行为、双减工作执行情况、食堂食品卫生情况、学校校园欺凌治理落实情况、消防和用电安全等。各督导组本着严肃查证态度,深入一线教师办公室和教室检查学校的“规范办学行为”情况,走访教师和学生,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落实现场。

各组在走访检查各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后,及时进行了梳理整理,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与反馈,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成绩突出的事项给予积极肯定,并向其他同类学校推介宣传。



(蔡继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