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督学责任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保障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7 来源:第一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南谯区教育体育局 2024 年教育体育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认真做好春季开学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安全、平稳、有序开学,2月21日,南谯区第一督学责任区组织责任督学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开展 2024 年春季开学保障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是开学条件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通过检查发现,各校都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材准备到位,确保开学时就能及时发放,学校按要求公示“一科一辅”,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和收费政策宣传工作。严格按国家规定开齐开足开好课程。课后服务及幼儿园延时服务均“一校(园)一案”。学校均安排教师提前备课。各校园保安均配齐必要的安全防护、应急处置装备,校园视频监控全覆盖,一键式报警装置都能正常使用,设立“护学岗”。有校园欺凌防治制度、方案及实施举措。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幼儿园)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园校的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对标达标,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