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策略新 师德调研数据实

南谯区第一督学责任区到滁州市实验小学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0 来源:实验小学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落实落地,按照《责任督学‘双减’实地督导工作指引》相关要求,3月23日,南谯区第一督学责任区责任督学韩峰、朱启军来到滁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五项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教师专业发展常规督导检查。

首先,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陈霞关于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等工作的专题汇报;接着,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学校 “五项管理”制度具体落实情况;随后,针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并就教师专业发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滁州市实验小学严格执行“双减”政策,在“五项管理”工作中有计划、有制度、有落实。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尤其注重师德师风,本学期面向全体家长采用问卷星方式开展师德师风调研,覆盖面广,数据详实,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陈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