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责任区对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开展“规范办学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4 来源: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校园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1日,第二督学责任区宣义田、孙多才、王必勇一行莅临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开展“规范办学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从依法办校、办校条件、五项管理、考试管理、学校违规集中补课或变相补课行为、违规组织区域性或跨校际考试行为、“一科一辅”作业选用、书面家庭作业、开齐开足课程、作息时间安排、师德师风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进行了全面督查。通过督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规范性举措,同时,对有效落实、提高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规范办学行为督导检查,对学校工作是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学校管理进步的督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处着手,继续推行优效管理、创设优美环境、培养优秀学生,让同学们享受快乐教育,感受成长幸福,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创办高质量、有影响力的中职示范校。

(宋近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