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调研我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3 07:55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推进情况。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大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安徽思宇微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弗我智能制造(滁州)有限公司、阿尔泰克铝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大博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捷博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王莹进车间、看产品、问市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的发展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围绕企业自身发展、行业未来趋势等进行深入探讨。王莹鼓励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企业自主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不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王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政策和服务送上门,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通过优化服务和解决问题来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艾佩达精密制造(滁州)有限公司、滁州诚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未投产项目现场,王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预计投产日期,并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主动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对接,持续跟踪督导,优化精准服务,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的良好格局。

在滁州丰科食药用菌产业园暨数字化工厂项目建设现场,王莹走进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当前建设进度,并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王莹强调,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安全施工、绿色施工。相关部门要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障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安 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