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高校共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08:10 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高校是知识产权创造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高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意识,近日,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以及学院专利培育、知识产权综合运用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减少“非正常专利申请”、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学院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安徽省开展高校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筛选推介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内容,支持高校培育高价值发明专利,并针对知识产权工作予以指导。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学院需求开展专场培训,为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提供有力支持。同时梳理企业对科研成果、技术落地的需求,继续做好政校企对接,共同促进有价值的项目落地,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王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