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开展“新春访企促发展”集中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8:11 来源:沙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营造“尊企、重企、护企、爱企”的良好氛围,沙河镇开展“新春访企促发展”集中服务月活动。

精心组织,全面走访。结合镇领导干部帮扶重点企业机制,由镇领导干部联系帮扶镇内重点企业,“一对一”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计划安排、意见建议等情况。同时,通过入企走访、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各项惠企政策,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准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了解需求,提振信心。梳理收集的问题,了解企业在招工稳工、金融支持、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联合人社所、工会突出开展用工人才招聘、安全生产检查等活动,精准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开展企业家座谈会活动,加强政企交流,传递政策信息,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建议,掌握企业投资计划,挖掘招商线索。

建立清单,高效落实。根据包保联系人、座谈会等渠道收集的企业相关诉求,由经济发展办公室统一收集建立需求台账,帮助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实现涉企政策高效兑付,不断优化全镇营商环境。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入企宣传29家次,收集企业问题6个,4个已办结。

(李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