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城管执法局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03 09:59 来源:南谯区城管执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南谯区城管执法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快”字显担当,先学一步。通过组织集中收看与个别收看、专题学习与个人自学、迅速部署与压实责任“三个结合”,确保会议精神进支部、进一线、进群众,在“快”字上彰显政治格局和担当。

“活”字做文章,行动迅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专题会议、发放学习材料、观看电视节目、撰写心得体会等贴近实际、灵活多样的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浓”字用心思,营造氛围。积极宣传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新闻、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载体进行多方位宣传。

“融”字下功夫,搞好结合。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智慧城市管理平台作用,推动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对重点小区、重点路段遛狗不牵绳等现象进行劝导。

 

(何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