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在南谯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4 08:09 来源:区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由滁州市妇联、滁州市委讲师团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妇联、龙蟠街道协办的全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南谯)专场活动在龙蟠街道陡岗社区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张晓红,区妇联等相关负责人,龙蟠街道妇联干部、妇女群众等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特邀市第二小学副校长、施集镇副镇长、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主任等3位市级巾帼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新时代南谯女性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以真人、真事、真情引导广大女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贡献巾帼力量。

张晓红对南谯区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是贯穿今年宣讲工作的主线,要深化巾帼大宣讲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展现巾帼风采;在家庭中要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在家庭文明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李星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