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08:08 来源:南谯区乌衣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29日,由南谯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乌衣镇人民政府、乌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乌衣镇综合文化站、乌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2022年南谯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暨乌衣镇第十四届重阳敬老文化节主题活动在乌衣镇双洪生态文化公园广场举行。

演出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蹈《美丽的神话》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由辖区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相继表演了黄梅戏《女驸马》选段,歌曲《孝敬父母》,舞蹈《如愿》和太极剑等节目,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台上表演精美,台下观众热情,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活动现场还邀请医疗专业志愿者为老年人现场提供免费义诊,镇文化站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文化民生工程宣传单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悦、和谐、文明的重阳节。

 

 

 

(陈冬冬 娄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