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普法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8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南谯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南谯区法治宣传教育体验馆接受普法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了全员学法守法、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法治思维。同时,大家还沉浸式地观看了浮雕、展板、反腐短片、身边人身边事等教育内容。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一笔笔违法犯罪和贪腐付出的代价,让全体人员真切感受到违法犯罪和腐败行为对社会、单位、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感到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清廉为民,同时要充分发挥媒体人优势,以更加精彩的呈现、更加生动的表达,加强法规宣传,传播普法故事,树好廉洁清风,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媒体人。

(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