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章广镇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3 来源:南谯区章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章广镇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镇纪委要立足监督职能,找准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场所,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严查违规违纪问题,持续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

(刘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