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黄泥岗镇“三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08:17 来源:南谯区黄泥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黄泥岗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学思结合,悟原理。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把个人自学贯穿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召开专题学习3次,进行学习交流研讨2次,做到学深悟透。

学用结合,强氛围。结合蹲点村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利用网格群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通过演讲、朗诵等活动,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中。

学践结合,知行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走村入户,加强与群众交流、联系,倾听群众呼声,摸清矛盾隐患,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紧扣年底走访慰问、农民工资保障、法律维权等工作,及时补缺补差,确定完成年底各项工作目标。

(曹炜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