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腰铺镇:风清气正过春节 节前监督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01-27 07:50 来源:南谯区腰铺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腰铺镇扎实开展节前督查,力纠“四风”,进一步敲响廉洁“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镇纪委成立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了解、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各村(社区)对村干部工作动向、在岗在位情况、干部请销假制度和日常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要求。

据悉,该镇以专项监督为抓手,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通过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关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通报典型案例、廉政谈话、节前监督、短信提醒、廉洁宣传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将中央八项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闯“红灯”,不触“高压线”,着力在全镇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万能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