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产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 07:48 来源:南谯区农业农村局(南谯区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季是渔业生产的关键期,为充分发挥水产技术指导员的技术优势,近日,南谯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水产科技下乡活动,为养殖企业和养殖户送去实打实的服务。

水产技术指导人员深入水产养殖区(场、户)开展健康养殖和病害防控等方面的宣传培训,切实加强对养殖渔民的生产技术服务;发放《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1号》《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号》《水生动物疾病防控技术指南》等宣传资料,增强养殖场(户)依法防疫、依法经营的责任意识。此次活动累计走访养殖场(户)33个,技术咨询服务渔农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围绕水产种业振兴、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与监测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两强一增”行动,组织水产技术人员到渔业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服务渔业高质量发展。

(李鸿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